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2017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7/05/19   阅读:6824次

5月19日上午,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2017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于南门铜像广场前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党委许锋副书记、商学院学工办欧阳麒老师、雷琼嫦老师、廖中平老师及各专业支部毕业生党员。本次活动由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金融学专业支部刘佳轩同志主持。

全院毕业生党员齐聚铜像广场,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会计学专业支部李嘉同志代表毕业生党员讲话,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和对未来生活的期望和规划。他提到,不论是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求学深造,所有毕业生党员们将始终牢记责任与义务,敢于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其后,商学院党委许锋副书记作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指示。许锋副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步入社会表达了祝贺,并对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许书记提到,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都能以“六不”准则严格要求自己,学本领、长才干,坚韧不拔。

最后,由财务管理专业支部李碧纯同志领誓,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所有党员饱含深情的宣誓,表达出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和在未来的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坚定决心。

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校的时刻,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不仅可以让毕业生党员们回顾自己入党时的热血与激情,使他们始终铭记着那庄严的时刻,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而且加强了对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同时也强化了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归属感,有效地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