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四月份党小组活动主题简介
发布时间:2017/05/11   阅读:8125次

2017年3月2日-2017年3月15日,两会在北京召开。这次两会讨论的内容包括“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战、房地产去库存、供给侧改革、制度反腐、治霾降污和司法体制改革等,从经济、制度、环境、教育、外交、军事等方面做了全面的剖析。

为了提高在校大学生党员的党性素养,紧跟中央文件了解时事政治,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各专业支部组织党员就“深入学习并讨论两会内容及精神”的主题开展活动,要求大学生党员切身体会大会精神,并以实际行动响应大会精神。

召开“两会”的意义在于将”两会”代表从人民中得来的信息和要求进行收集及整理,传达给党中央,“两会”代表在两会期间代表着广大选民的利益,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选民们自己的意见和要求,是为反映群众呼声的一种渠道,是为人民服务的有效途径。

大学生关注两会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政治灵敏度,使我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大学生党员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更加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

当代大学生要把握重要的历史机遇,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解决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坚信中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必将变为现实。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