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材料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8   阅读:5808次

2017年4月14日中午12:00,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经管楼102顺利召开了本学期的发展对象材料审核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由纪检委员叶爱莲主持,参训人员为全体主干及助理。

本次会议重在培训主干及助理对发展对象材料的审核能力,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铺垫,以便后续的发展对象工作能进行得更加顺利。培训中,两位纪检助理分别就材料内容填写的准确性、填写格式的规范性以及相关材料的审批流程做了详细的讲述。参加培训的主干及助理秉承着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对材料审核的每一个关键点都做了相关的记录,与此同时,大家对材料审核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此次培训会后,各专业支部也分别对发展对象进行了材料填写培训,旨在让发展对象明确材料填写要求,减少更正错误的次数,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培训,既加强了主干们对发展对象材料审核、填报流程的熟悉程度,也扫除了助理们对材料审核的相关疑问,同时,发展对象经过培训后,也厘清了相关材料的填写要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接下来的发展党员的相关工作会进行得井然有序!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