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安排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2   阅读:6253次

2017年4月12日中午12:30,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主干在经管楼102就近期发展党员工作安排召开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员发展流程、明确工作分工,以便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

会中,总书记宁登飞指导全体主干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等六个方面对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做了进一步规范和要求。针对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细则与具体实施步骤,各位主干也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见解,同时,还就发展党员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做了相关的讨论。会议最后,总书记宁登飞针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发展党员的工作做了相关的安排和部署。

经过此次会议,各主干对近期的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及发展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有序的工作安排与明确的工作分工会让接下来的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得更为顺利!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