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与兴湘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06   阅读:5856次

  2017年3月31日上午十点,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与兴湘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交流会议于兴湘办公楼504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兴湘学院党务指导老师尹金锋老师,兴湘学院党支部部分主干助理和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部分主干助理。
    会议开始,尹老师详细介绍了兴湘学院党支部档案管理的具体措施与方法。随后,兴湘学院党支部的三位党务助理分别从工作创新、宣传方式及本学期工作变动三个方面对兴湘学院党支部的工作展开了简洁而全面的介绍,此外,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主干也分别就总支和支部日常工作进行了阐述。在相互了解了双方基本的日常工作状况后,便进入到了双方交流学习的核心环节——两院党支部成员分别就如何建设作风优良、更加有凝聚力的党支部向对方提问、交流,在支部内部建设、宣传方式方法、支部量化考核等方面相互学习,寻求共同进步。
    此次交流会是我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与兴湘学院学生党支部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和契机,不仅使两个党支部都在创新工作内容、探索工作方式上得到了新的启发,也为两个党支部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提供了良好机会。相信在双方的交流、学习中,两院党建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