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29   阅读:6264次

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有时代精神、创造精神的学生党员队伍,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各专业支部于2016年12月相继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由各专业支部书记主持,参与大会的有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支部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在支部书记和支委分别就近期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后,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们依次汇报了其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相关情况,对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与检讨,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先锋。发言环节结束后,与会党员介绍并讨论了转正同志的相关情况,投票表决通过了新一批思想坚定、态度诚恳的正式党员。

随后,发展对象们就自身相关情况做了全面的汇报,其培养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在日常学习、工作与生活中的表现。结合平时的严格的考核,通过党员投票,各支部最终确定了预备党员的名单,被接收的预备党员们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郑重地许下他们终身的承诺。

本次支部大会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党的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发展和吸收先进青年入党是基层党组织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发展壮大党的队伍,既是保持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的前提,也是提高党的战斗力的需要。同时,召开支部大会也是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次重要契机。相信新一批党员、预备党员将牢记承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理论武装自己,以实践提升自己,真正发挥出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稿件原应于2016年12月上传,由于党建网网址变更导致稿件发布延迟,请谅解!)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