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暨团委学生会“3+2”篮球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9   阅读:5634次

2016年11月5日上午九点,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暨团委学生会“3+2”篮球赛决赛于体训馆顺利举行。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和在层层比拼中脱颖而出的党支部金融学专业支部进行了精彩的比赛。场面之精彩,气氛之火热,带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激情澎湃的心情。

一声清脆的哨声之后,两位球员腾空而起,比赛就这样拉开了序幕。一开始,两队便展示了不俗的实力,开始了激烈的对攻,场上进球不断,场下欢呼声此起彼伏。队员们穿插跑动,挡拆掩护,突破传球,卡位抢篮,空位投篮,比分逐渐拉近,比赛达到白热化的程度,我方球员接到传球后,对方三位球员马上围的严严实实,他左冲右突终于制造了一个空隙,球被传出去了,我方的另一位球员上篮得分,全场沸腾了!但对方用一次又一次的进球,让我们的神经再次高度紧张。当比赛进入倒计时以后,全场观众屏住呼吸。运球,突破,起跳,出手,球应声入筐,全场欢呼雀跃!最终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在比赛中展示出了超强的实力,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这次的篮球比赛,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场下啦啦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各队员都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我们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
   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有了更好的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为两个组织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向全院师生展现出了卓越的风采。最终希望大家将比赛中的积极拼搏,努力奋进的精神发扬到我们的工作学习中,共同为商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稿件原应于2016年11月5日上传,由于党建网网址变更导致稿件发布延迟,请谅解!)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