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湘潭大学委员会党校商学院分校 2016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强化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7/03/28   阅读:6021次

2016年10月30日上午8:00,中共湘潭大学委员会党校商学院分校2016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强化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在经管楼第二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本期发展对象强化班班长、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书记宁登飞及商学院分校2016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强化班全体学员。
   回顾历史,无数革命先烈为着社会主义崇高理想抛头颅洒热血,典礼开始播放的一曲慷慨激昂的《国际歌》,让在场的学员们涌起一股浓烈的革命激情。
   罗菊兰强调,要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必须要以扎实的党、团知识为基础,在行动上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方针,并且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而这些正是在座的学员们需要加强的。最后,她希望学员们能坚定理想信念,学有所获。
   接着,本期发展对象强化班班长宁登飞,就培训期间的一些纪律做了几点要求,旨在端正学员们的学习态度。他指出,党性修养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需要学员们在一次次的学习中不断提高,要感谢同时也要珍惜院领导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提升自我的机会。
   发展对象强化班学员代表谢飞,对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和自觉提升党性觉悟的要求分享了几点切实可行的建议并代表全体成员作出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的承诺。
   本期强化班的开班典礼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了,隆重而又短暂的典礼展现的是商院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方针的坚决拥护与积极响应,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的时代背景下,贯彻落实“两学一做”,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相信在本期强化班的培训下,学员们一定会有所收获,有所提高!
 

(此稿件原应于2016年10月30日上传,由于党建网网址变更导致稿件发布延迟,请谅解!)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