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暨团委学生会“3+2”篮球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8   阅读:5926次
  • 球场风采
  • 工作人员合影

 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暨团委学生会“3+2”篮球赛初赛于10月15日下午2点在南苑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篮球赛由团委学生会和商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联合举办,旨在加强组织成员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与商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的交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和党支部的团结协作下,此次篮球赛初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一场由辅导员组与党支部进行的激烈而又精彩的表演赛赢得了在场全体成员的声声欢呼与喝彩,在紧张的赛场氛围中,双方选手都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抗”之中,那矫健的身姿、娴熟的运球,以及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无不引发观众们的阵阵呐喊与掌声,他们在赛场上那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也展示着青春独特的风采。表演赛最后党支部以42:30胜出,赛后交战双方高喊出向对方学习的口号,彰显着“友谊第一”的比赛精神。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进入复赛的分别是经济学专业支部、金融学专业支部、审计学专业支部以及工商管理专业支部。选手们的每一次投篮都牵动着在场观众们那颗几乎快到嗓子眼的心,大家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所有参与其中的人,都感受到了激情飞扬的比赛的无限魅力。

本次篮球赛是一次充满温暖与爱、趣味与竞争的盛会,这里有旗鼓相当的激烈对抗,亦有组织成员间的相互协作的默契,更有场下观众为参赛队友送水送纸的温情。通过此次篮球赛,各组织的成员对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与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整个商学院的凝聚力,相信在比赛中体现出的团结协作与奋勇拼搏的精神会对组织成员们的学习、工作有积极的引导,共同为商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也期待进入复赛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的精彩表现!

(此稿件原应于2016年10月15日上传,由于党建网网址变更导致稿件发布延迟,请谅解!)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