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2016届助理团第一次培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3/27   阅读:5950次
  • 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助理团培训
  • 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新一届助理团培训

2016年9月20日中午12:30,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于经管楼102顺利进行了新一届助理团培训。此次培训由青年委员刘威和组织委员李梦遥主持,出席此次培训的还有总书记宁登飞、副书记王睿雅、副书记苏斯慧以及参加培训的助理团成员。

首先对助理团进行培训的是青年委员刘威,他主要指导各位助理了解和学习了数据的收集与处理,各类办公软件的操作,摄影构图方法与图片后期处理。其讲解深入浅出,各位助理都获益匪浅。接下来进行培训是组织委员李梦遥,她将复杂的策划案以简单通俗的语言向各位助理娓娓道来,使各位助理系统地了解了策划案的撰写工作。她要求助理们在党务工作中一定要严谨认真,一言一行要严格要求自己。值得重视的是,两位委员都不约而同地提到了礼貌问题,可见其在工作与生活中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助理都对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的日常工作方式、工作流程、工作方法有了比较系统的理解与认识,希望各位参训人员都能将培训内容尽快内化、吸收,以尽快的进入角色,适应工作,为商学院党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稿件本应于2016年9月21日上传,由于党建网网址变更导致稿件发布延迟,请谅解!)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