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2016届 主干助理第一次正式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8   阅读:6504次

2016年9月22日中午12:30,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2016届主干助理第一次正式会议于春晖楼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总书记宁登飞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2015届总书记崔媛媛、2016届副书记王睿雅、副书记苏斯慧、2016届全体主干及助理。

会议开始,总书记宁登飞就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2016-2017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简单阐述,使各位主干助理对接下来这一年的工作内容有了初步了解。接下来,总书记就工作态度、工作积极性、工作效率等方面的问题做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严明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内部纪律,从而加强管理。会议第二项是由总支宣传委员孔令蔚对助理团进行礼仪培训,培训围绕称谓与问候的礼节、衣着言行的得体以及电话与短信的措辞等方面展开,培训中助理认真札记要点,积极学习,展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接下来,2015届总书记崔媛媛就党支部的工作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她希望助理们“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在党支部这个大家庭中收获一份真挚的感情与美好的回忆。会议最后,助理们自由地分享加入党支部的体会与打算,会议一改前面严肃的风格,变得轻松融洽,整个会场弥漫着和谐的家的气息。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助理对党支部的日常工作及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工作中的礼仪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对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这个大家庭的文化有了一份不一样理解与感悟。相信在主干和助理们的努力下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会越来越好!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