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赴韶山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08   阅读:12102次

 

2016年11月7日,我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韶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向毛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委书记罗菊兰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丰富的图片实物资料、先进的科技手段和接待人员的动人讲解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一生和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巧功勋展示得淋漓尽致。

晚间,全体党员观看了大型史诗情境歌舞剧表演《中国出了个毛泽东》。此歌舞剧通过直观、震撼人心的真实演绎,重现杨开慧牺牲、红军长征爬雪山、飞夺泸定桥、抗日战争、推翻国民党政权等历史事件,展现了毛主席伟大的一生中最闪亮的节点和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让全体党员更加形象地体验到了毛主席的人生以及他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对毛主席艰辛而伟大的一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当年革命先烈怀着对共产主义美好理想信念的追求,抛头颅、洒热血,克服重重困难,经过艰苦而卓绝的斗争有了更深切的感触。通过观看歌舞剧,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

本次韶山参观学习活动得到了全体参与党员同志的一致好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得之不易的成果,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爱岗敬业,遵纪守法,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来源:院党委)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