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0/31   阅读:6001次

   2016年10月24日至10月28日 ,商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换届大会暨"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讨论会相继召开。大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党委书记罗菊兰老师出席了部分党支部的会议并进行了现场指导,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换届大会结束后,各支部书记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讲授党课,从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以及讲道德、有品行的现实意义和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三方面展开。针对党内出现的作风问题进行讨论,借鉴历史经验教训加以学习,强调研究生党员要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要有新要求,坚持已知促行,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各支部成员认真思考,积极讨论,结合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对本次大会上所学内容的认识和体会。

    罗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学生党员是党员队伍中的中坚力量,建设好学生党支部的现实意义。同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罗书记提出了当前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工作的具体目标和前进方向,加强组织纪律,优化组织结构,积极高效地开展支部活动,尤其是在目前支部党员专业、年级比较分散的情况下,要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

(来源: )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