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校园马拉松
发布时间:2012/11/17   阅读:6773次

湘潭大学商学院举行“迎接党的盛会、弘扬长征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校园马拉松活动

116日,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联合举“迎接党的盛会、弘扬长征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校园马拉松活动隆重开幕,商学院500余学子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湘潭大学副校级督导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副校长刘建平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定余老师和商学院学工办孙明辉老师。

下午2:00动员大会在学校俱乐部前坪开始,欧定余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动员致辞。他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肯定并强调了大学生学习十八大的重要意义,并向全体同学提出“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成熟感”、“加强专业学习,提高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本领”、“勇于实践,着力塑造大学生典型形象”三点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姿态迎接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在主持人宣布校园马拉松活动的注意事项后,领导老师庄严地将领跑旗交给旗手。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鼓声,同学们满怀热情地紧跟随党旗出发,跑过校园内的五个十八大宣传点,各个点的工作人员忙碌地分发着带有“喜迎十八大”图案的贴纸,选手们争先恐后地在KT板上印下自己的手印。所有的队员到达终点达铜像广场后,在印有“喜迎党的盛会,弘扬长征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横幅上庄严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对党的承诺。一位同学激动表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宣传和迎接十八大,激励身边的同学更深地学习和领会十八大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牢记承诺,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长跑结束后,欧定余副书记主持了闭幕式。2009级工商管理二班段惠敏代表全体同学做了表态发言,所有同学在毛主席铜像前进行了庄严宣誓。湘潭大学副校级督导员、党委组织部刘建平部长做了重要讲话,刘部长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不但要在思想道德、文化学识上保持先进性,而且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贡献,号召湘大学子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向上、开拓进取,争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强调无论在何时何地,大学生党员都要以无限的战斗力和顽强的生命力为中华名族的伟大崛起而不懈努力,希望湘大学子能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八大的召开。

    在十八大召开之际,湘大学子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党的盛会,既展现了自身的时代风采,又表达了对十八大的期待喜悦之情。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爱国、爱党热情,激励湘大学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统一思想、团结奋斗、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同学们在校园内奔跑)

 

 

 

 

 

 

(刘建平部长作重要讲话)

 

(欧定余副书记宣布活动开始)

 

(来源:党建新闻采集)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