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ACCA班优秀学子获楷柏财经教育×汇丰银行财金菁英实训营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5124次

楷柏财经教育携手全球顶级金融名企汇丰银行,针对ACCA专业特色背景,量身定制线上金融课程研习企业实训项目,帮助学生全方位深入了解金融市场、商业银行、投融资等领域的前沿知识、洞悉行业,提升职业素养与专业水准,掌握商科专业职业发展与晋升路径。助力背景提升、实习就业和留学申研。

在此次实训过程中,我院ACCA专业学子表现突出。经与湖南师范大学、深圳大学、云南大学等千余名优秀学子同台竞擂,从全国评比,考勤状况、课堂学习表现以及心得体会进行综合考评,我院ACCA班学子19级于清淼、20级周紫轩、21级李沛霖和谭书四位同学获汇丰银行官方高含金量线上金融课程证书,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

此次课程体系参考国际通用金融培训课程设置,以国内金融学原理、投资学等金融核心课程作为主要教学大纲。由汇丰银行资深职业经理人边文澎老师担任课程导师。课程配合大量现实案例分析、课堂互动以及课后作业指导与答疑,旨在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学习内容,锻炼逻辑思维、数理应用能力和项目管理能力等专业技能。本次财金菁英实训营对于我院学子综合能力的提升,深入洞见金融行业,磨炼思维格局,创造职业发展机遇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