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省民政厅立项课题“湖南省长期照护保险服务体系建设研究”开题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3   阅读:4121次

4月19日,省民政厅立项课题“湖南省长期照护保险服务体系建设”开题论证会在湘潭市民政局召开,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建华出席论证会并讲话。

会上,课题负责人、湘潭大学商学院朱健教授分别从课题前期研究、课题主要研究内容、课题研究思路、课题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课题论证汇报。湘潭市民政局、医保局、人社局、第六人民医院以及医疗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就湘潭市长期照护保险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介绍了情况。湖南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处长蔡畅对课题研究内容进行了指导,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建华充分肯定了课题前期工作,并指出长期照护保险服务体系的建立是我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希望课题组广泛开展实地调研,切实深入开展研究,形成有品质、能落地、见效好的课题研究成果。

湖南省民政厅、湘潭市民政局、湘潭市医保局、湘潭市人社局、湘潭市第六人民医院、泰康人寿湘潭分公司、湘潭市荆鹏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湘潭大学商学院等单位相关领导、专家以及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课题开题论证会。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