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深入学习学校2023年春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11   阅读:3712次

1月10日下午,院长韩雷在经管楼102会议室主持召开党政联席会,组织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刘起军在2023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展开研讨。

院党委书记罗菊兰指出,刘书记的讲话振奋士气、鼓舞人心,其中提到的“传承红色基因”“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着力维护师生的发展性利益”等理念与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思路十分契合,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带头增强进位争优、团结协作、自省自律、开放包容等意识。

院长韩雷强调,起军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案。领导班子要勇担使命,积极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笃定信心,稳中求进,脚踏实地按照既定的蓝图埋头苦干,久久为功,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助力学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会议还谋划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并布置了近期相关工作。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