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在高等学校外贸单证岗位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8162次

近日,第七届“智欣联创杯”全国高等学校外贸单证岗位技能大赛圆满落幕,商学院师生团队取得团体奖项3项,12位同学斩获个人奖项。

据悉,商学院国贸系是首次参加此项赛事,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备赛,由刘娜,李秋娟,申烘毓,张迪组成,韦剑、李海海老师指导的“单单单单”队荣获团体一等奖,吴灵乐,肖宇涛,金才淇,胡文组成,韦剑、李海海老师指导的“我做的都对”队荣获团体二等奖,李锡,孙洋,刘亿,冯朵组成,吴翼、韦剑老师指导的“对对”队荣获团体三等奖。此外,金才淇,刘娜,申烘毓,张迪,冯朵5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吴灵乐,肖宇涛,李锡,刘亿4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李秋娟,胡文,孙洋获得个人三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外贸单证岗位技能大赛是经中国国际贸易学会批准的关于外贸单证综合技能的一项国家级专项赛事。全国高等学校外贸单证岗位技能大赛组委会自2015年主办该竞赛以来,先后在常州、福州、天津、北京等地连续举办。参赛高校现已覆盖全国20余省区市,本专科院校达上百所,总计参赛学生数千人。

商学院负责人表示:“竞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和大力支持。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国际贸易实务操作能力,培养了同学间友好协作的团队精神,起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