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一)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9118次

  

2021年4月20日上午,会计学、会计学(ACCA)、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在经管楼102举行。会议邀请了中南大学会计系主任修宗峰教授、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王治教授、湖南农大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李继志教授、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规划总监周丹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区校企顾问闫文先生5位专家。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青、商学院院长楚尔鸣、钟希余教授、醋卫华副院长,财务管理系主任李明扬副教授和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会计系主任杨钰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刘长青校长和楚尔鸣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会专家严格把关,建言献策,助力会计学和财务管理专业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与完善。随后,专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思路、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专业特色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5位专家认真阅读了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专业介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以及实践课程设置等关键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推进“新文科”建设,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使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商学院教务办)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