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顺利举行师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10483次

为贯彻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做好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与督导考核评价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1月12日中午,我院在经管楼102会议室举行本科师生交流座谈会,与会人员为2017级至2020级各专业班级代表。

首先,醋卫华副院长首先阐述了举行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以“同学发声,师生沟通”的方式来及时了解和解答同学们在专业课程设置、入校后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最终达到共同进步。各班代表依次积极发言。

会中,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提出的疑惑,围绕“专业课程设置的合理性”、“实践类与理论类课程的关系”等方面结合自身经历提出了能否增加必修课课时、增加习题课等建议。

老师们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并做记录。醋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突出问题做针对性的解答并强调,大学生的学习是需要主动与自觉的,课堂上的学习仅仅是一部分,更多的是利用课余时间,高效地将自己调动起来,做合理的学习规划。

此次师生交流座谈会是对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督查,有利于进一步顺利完成学校督导工作的考核,进一步促进学院师生沟通,及时处理存在的问题。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