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两位教师在教职工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10171次

 

9月29日,我校于教职工之家举行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主题的教职工演讲比赛。我院丁洁老师、尹慧老师作为商学院教工代表参加本次演讲,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丁洁老师结合学工辅导员的工作经历,畅谈了对学生工作的忠诚和责任,“回首工作的400多天,有过快乐和感动,有过无奈和悲伤,无论多少烟火驶向天空,我珍藏的,只是那份初心”这一句饱含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她对教育事业的满心热爱。新加入我院的尹慧老师也发表了题为《以师之名,不负韶华》的演讲,她将成为为学生传道的人生导师、为学生生活解惑的知心朋友作为自己的理想,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一篇激情洋溢的演讲,述说着对教育事业的绝对忠诚和满腔热爱,诠释着老师的平凡和伟大!

商学院全体老师也会坚持弘扬师德、爱岗敬业,不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来源:商学院;照片拍摄:谷舒)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