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全国MPAcc教指委王化成秘书长参加我院“MPAcc特色化与可持续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09   阅读:7744次

9月27日,我院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召开了“MPAcc特色化与可持续发展”座谈会,全国会计专业学位(MPAcc)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化成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出席了座谈会并为我校MPAcc发展传道解惑。湘潭大学刘长青副校长、商学院楚尔鸣院长、醋卫华副院长、MPAcc任课教师及导师、MPAcc教育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一开始,刘长青副校长、楚尔鸣院长分别就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王化成秘书长百忙中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接着,MPAcc教育中心主任杨钰就我校MPAcc概况特别是整改相关举措与成果向大家作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有关MPAcc特色化与可持续发展的几点困惑。

在听取了介绍和汇报后,王化成秘书长对近年来我校在MPAcc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项目特色的提炼、互联网/大数据相关课程模块的开发、校外导师管理及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培养方案修订应循程序以及案例开发与案例大赛的组织、优秀学位论文的培育等各方面给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宝贵建议。

座谈会期间,王化成秘书长与参会领导、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探讨,为我校MPAcc发展解答了不少困惑,也为我们办好本项目提供了思路、增添了信心,与会者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最后,大家一致用热烈的掌声向王化成秘书长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敬意。

 

 

                                      供稿:MPAcc教育中心  杨钰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