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举行对口支援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1   阅读:8533次

6月27日上午,湘潭大学商学院对口支援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经管楼102会议室举行。院长楚尔鸣教授和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清泉教授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在协议书上签字。学院党委罗菊兰书记,副院长林龙飞教授、周建军教授出席签字仪式。

据了解,湘潭大学商学院对口支援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是由湖南省教育厅“深入开展本科高校对口支援工作”,具体落实湘潭大学对口支援湖南科技学院的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根据协议,湘潭大学商学院将在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管理等方面全面支援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主要包括为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工程等专业建设方面提供帮助和指导,帮助开展课程建设规划、课程体系建设,选派专家对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教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品牌专业、精品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给予指导,支持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特色学科建设和硕士学位点申报,遴选符合条件的教师担任我院校外硕士生导师,支持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平台建设和科研项目申报,以及在横向科研项目上两院开展合作等。

该协议的签订,对于落实湖南省高校对口支援工作,确保对口支援工作实效,实现两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均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