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29   阅读:8235次

3月26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114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委委员楚尔鸣、陈非文、林龙飞、韩雷、周建军、资义平及党务专干参加了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湘潭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重点任务,确保《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更好地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通过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切实把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提高他们的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他们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和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