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商学院启动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读:9293次

根据湘潭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要求(详情可见湘潭大学研究生院2018年11月29日公告http://yjsc.xtu.edu.cn/home02/89741.jhtml),湘潭大学商学院决定从即日起启动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特作以下说明:

我院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的招生阶段,第二阶段为公开招考的招生阶段(参照学校复试时间)。

第一阶段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

通过“硕博连读”或“申请-考核制”报考我院理论经济学专业和统计学专业的考生,请在1月4日之前将相应的申请材料交到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经管楼103A),申请材料请按照研究生院要求的资格审查材料准备,暂不装订:

1. 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博士研究生报名信息简表》(报名后打印);

2. “硕博连读”考生提供学生证复印件(申请“硕博连读”的考生还须交学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3. 硕士阶段课程成绩单;

4. 身份证复印件;

5. 申请“硕博连读”的在读硕士生须提交《湘潭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

6. 两份专家推荐书(须加盖专家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7.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复印件;

8.在学术刊物上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得授权的发明专利、获奖证书等复印件,以及其他可以证明自己能力或成就的材料。

以上材料请尽量在1月4日之前交齐,未能准备好的材料请作出说明,在复试开始前补交完整即可,复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商学院“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将在近期发布,我院将严格按照复试方案对报考考生进行考核排序,等学校公布招生指标后依据复试成绩择优录取。

考生如有问题可咨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贺老师:0731-58298837。

                                                   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月2日

(来源: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