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湘潭大学商学院“供应链管理”短期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08   阅读:7939次

 

应湘潭大学商学院邀请,12月1日至8日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Christos Tsinopoulos教授为商学院研究生进行主题为“供应链管理”的短期课程培训。商学院2017级和2018级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研究生全程参与了此次学习。

Christos Tsinopoulos教授在为期一周的短期课程中,通过案例、课堂游戏及现场分组模拟运营等方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有关供应链管理的相关知识。课程为全英文授课,针对同学们不易理解的概念,Tsinopoulos教授用通俗易懂的例子帮助同学们快速理解,课堂中简单有趣的事例、同学们与教授的欢乐互动以及一些小游戏使得课程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学习,同学们不仅能够理解供应链管理的相关概念、了解到产品和服务的区别以及不同运营模式和效应对于企业业绩的影响等,还使自己的英文听说能力得到锻炼提升。授课结束后的考核形式也十分有趣,同学们自由组合成12个小组,每个小组围绕分配的主题进行协作,选派一名代表通过PPT(presentation of power point)的形式展示自己小组对该主题的理解,最后由Tsinopoulos教授进行提问并给分,最后结合平时表现得出最后的考核成绩。Tsinopoulos教授对于同学们的展示感到很满意,夸赞同学们能够在短期内迅速吸收掌握他所传授的知识,同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开拓视野,积极展现自己。

此次短期课程的顺利开展,一方面让商学院工商管理类研究生学习了有关供应链管理的相关知识,完善了同学们的知识体系;另一方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西方文化,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为今后的深入学习研究打下好的基础。短期课程培训已经逐步成为我院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常规实践环节,今后也将继续为同学们开办更多更好的短期课程。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