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振奋精神 积极备战 我院全力以赴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7672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湘潭大学的重要批示精神,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为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审核评估,我院坚持以“对国家负责,为学校服务;以学校为主体,以学生发展为本位”的审核评估理念,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自我院动员大会开展至今,我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已多次组织评估指导工作会议和开展自查自评工作并配合学校教务处完成评估相关支撑材料准备,积极备战,全力以赴!

我院评估督导组及任课教师利用暑假时间对近三学年的13个专业过万份考试试卷、近3千份毕业论文(设计)、存档报告、支撑材料进行新一轮自查整改,并对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核查与完善。

为更进一步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教学方法、教学内容与教学状态,学生听课状态,教材的选用,师生互动情况,现代化教学手段使用情况及效果等,我院院领导、评估督导组老师亲自领头与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务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组成若干查课小组,走进课堂进行教学情况检查。通过听课看课、查阅文卷、基层走访、深度访谈等多种方式,对我院本科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课余,我院各专业系主任还积极组织本系老师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每位班主任与班级同学召开班会,加强对审核评估的了解。

     

当前,学校正全力朝着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去,为全面推动本科教学内涵式发展,汇聚新力量、做出新贡献。(杨冬妮/文)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