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集泰股份”助学金签约仪式暨2018年助学金颁发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8045次

11月15日下午3点,“集泰股份”助学金仪式暨2018年助学金颁发典礼在北山四阶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爱心助学贫困学子,为他们的发展搭桥铺路。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珍凡先生、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人事总监胡亚飞先生、集泰市场部西北大区经理、我校2010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祁振坤先生、湘潭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谢罗奇老师、湘潭大学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琳老师、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老师、湘潭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春初老师。参加会议的还有商学院以及化工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

李琳老师和邹珍凡先生分别代表湘潭大学和广州集泰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书,集泰股份助学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陈非文书记宣读获得资助学生名单,邹珍凡先生、谢罗奇处长和李琳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此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以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2016级市场营销二班辛云同学代表获资助学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的感激之情。随后,邹珍凡先生和谢罗奇处长先后进行了讲话,邹珍凡先生主要对其企业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有文化、有实力的企业。谢罗奇处长对本次爱心集团的资助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达对我校困难学生的关心。

最后,邹珍凡先生和祁振坤先生就其公司和就业展开了讲座,该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提问和邹珍凡等人的热心解答中完美地画上了句号。“集泰股份”助学金的设立,体现了爱心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优秀校友心系母校的真切情怀,为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是我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强劲动力。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