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21   阅读:7556次

9月20日上午9:00,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经管楼102开展专题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院党政领导楚尔鸣、陈非文、林龙飞、韩雷、周建军、严辉武及醋卫华、陈敏、欧阳麒参加了学习讨论。

中心组成员就全面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湘潭大学重要批示精神,开展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纪念毛泽东同志题写校名并指示“一定要把湘潭大学办好”暨建校六十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作出重要批示,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为我校扎根伟人故里办大学指明了方向,为学校的办学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大家认为,商学院一定要以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湘潭大学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谋划学院的发展,为把学院办的更好、更有特色,一是要在学科建设上下功夫:每个学位点要凝练1-2个特色方向;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既要想办法培养人才、又要引进高层次人才,打造高水平的学术队伍。二是做好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学院制定了两年计划,从整体上布局谋划,逐步实施。

中心组成员还对2018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的相关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意义。作为高校教师,应该牢记使命,担负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事业的根本任务。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