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88级校友回母校座谈
发布时间:2018/08/05   阅读:8915次

8月4日下午,商学院88级优秀校友、北京校友会副会长方明理先生回母校座谈,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后勤保障处、校地共建中心和商学院负责人等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

商学院院长楚尔鸣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重点就学院的专业学科、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做了介绍。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就业成才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方明理校友倾情回顾了在母校求学时的奋斗时光,他表示:“作为湘潭大学的一份子,对母校、母院一直有着深厚的感情,愿意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正值母校60周年华诞之际,此次回校主要是就毛主席铜像广场维护工程、北京路建设的后续工程安排等事项与学校进行商讨,校友会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后勤保障处、校地共建中心负责人与方明理就相关工程的具体事项进行了一一对接、落实。座谈会上方明理传达了自己所在的88级计划班想为商学院新楼捐建基础设施的初步意愿。

副校长刘建平盛情邀请校友们在校庆60年之际重回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