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毛泽东小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阅读:7863次

6月23日,我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重走毛泽东小道”活动,全院6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缅怀追思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集体前往毛泽东铜像广场瞻仰主席铜像,缅怀一代伟人丰功伟绩,向毛主席铜像行三鞠躬礼。随后,全体党员举行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前往“毛泽东小道”。“毛泽东小道”即外婆路,是毛泽东青少年时期16年中走得最多的一条路,也是毛泽东走出韶山冲最关键的一条路。这条小道见证了一代伟人少年时期抗争、求学和成长历程,是其走出韶山、走向世界的第一条、也是很重要的一条路。全体党员怀着崇敬之情,循着主席成长的足迹,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行走在蜿蜒崎岖的“毛泽东小道”上,切身感受少年毛泽东的成长氛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跋涉,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下午,党员同志参观了毛泽东遗物馆。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合作意识和组织凝聚力,彰显了党员队伍的团队精神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