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7   阅读:7284次

4月26日晚上七点,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院领导楚尔鸣、陈非文、林龙飞、刘婷、韩雷、资义平和中心组成员醋卫华参加了学习讨论。

罗菊兰对省委的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带领大家对《湘潭大学章程》(以下简称章程)、《湘潭大学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认认真真地学习,并作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罗菊兰表示,省委文件中提到的“注重调研、精简会议、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公务活动”等精神,希望在座各位一定高度重视,严格执行。罗菊兰指出,章程是大学内部的“宪法”,全院师生员工应该以章程作为依法自主办学、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和依据,依法治校、科学发展。罗菊兰强调,对于工作方案中开展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各位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抓、主动查、坚决改。针对“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问题,首先进行自查,如实填写统计表格,对于违反规定的情况无条件整改到位。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