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6   阅读:7768次

4月24日下午,商学院教工行政支部在文科楼114会议室开展政治学习,全体行政干部、教辅人员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学习的第一阶段,湘潭大学退休老党员,原纪委书记曾子其老师受邀做了“做党员及做党的工作”的专题党课。曾子其老师联系自己工作实际,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如何为党做好工作给大家进行了具体的阐述。他指出教师应该从思想和实践上立足岗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四个服从”,努力达到“四个合格”,把握时代脉络,与时俱进,关心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服务学校发展,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贡献。

学习的第二阶段,支部书记孙明辉同志传达了3月28日召开的全省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鼓励全体行政干部要领会、贯彻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作用,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与会老师围绕主题,积极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

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全体行政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对国家大政方针、学校学院重点工作的学习,扎实掌握岗位知识;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性,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要立足共产党员本色要求,在工作岗位上积极为学校发展、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