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东北财经大学教授高良谋为我院教师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助力献策
发布时间:2018/04/12   阅读:8520次

4月9日下午三点,我院邀请了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高良谋教授参加我院国家基金项目指导会,院长楚尔鸣教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副院长林龙飞、刘婷、韩雷等领导及老师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楚尔鸣教授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和科研的基本情况,高良谋教授也简要分享了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在学科发展和科研方面的经验和具体措施,对我院今后发展具有借鉴意义。

其次,我院根据高良谋教授的研究方向及主持的相关课题,有针对性地安排了11位申请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的相关老师进行了汇报,高良谋教授结合自己以往国家基金项目的评审经验对相关老师的课题申请书进行了详细点评,并从选题、问题的提出、论证的切入点、具体论证的细节等多个方面提供了极富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汇报老师表示高良谋教授的意见中肯、切中要害,对以后的课题申报有很大的参考价值。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