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阅读:7891次

2018年3月14日下午,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一楼10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党委书记罗菊兰,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党委副书记资义平,党委委员严辉武,分管研究生党支部工作的陈敏老师和分管本科生党支部工作的欧阳麒老师,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各个支部的书记约30余人参会。

8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12名本科生党支部书记从执行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三会一课的党组织生活、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对上一学期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了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并严肃认真、实事求是采取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测评表。

党委书记罗菊兰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加强基层党支部工作考核是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认真抓实抓好。她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在上一学期所做的工作,并对大家在述职会上的表现表示满是。她指出各个支部书记规定动作做得很到位,但日常活动缺乏创新之处,勉励大家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大胆创新,丰富支部活动的形式与内容,提高党员参加组织活动的积极性。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