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校第四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1   阅读:8170次

我校第四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决赛于2017年4月15日下午2点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本届竞赛活动由湘潭大学教务处、商学院主办,湘潭大学电子商务协会和商学院学生会联合承办,并获得湘潭隆惠祥商贸有限公司海豚音天猫旗舰店的支持。出席比赛的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级专家庄绍鸿、湘潭隆惠祥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佳、湘潭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赵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及部分学院相关教师。

许锋副书记致开幕辞。首先,他对所有到场的参赛人员表示欢迎,他强调,在互联网时代做好电子商务的重要性,“电商成就梦想,青春成就未来,电商是扶持大学生创业之路的开始。”最后,他祝福选手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竞赛有近40支团队报名,提交作品30件。经过初评,19个优秀的作品参加了现场的答辩。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4名。在这些作品选拔出的优秀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湖南省的省级“三创”赛,同时也将有机会获得企业的后期支持与指导。

除出席本次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决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级专家庄绍鸿先生还来到了电商企业家入校园的湘大行栏目,在15日上午为全校学生就“移动商务下的创新应用”进行了讲座和交流。(文/刘湘蓉)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