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财务案例,主我风采”——2017年商学院首届财务分析案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3/23   阅读:13043次

为提高商学院学生的财经分析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表达能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综合实践能力的财经精英,并为2017年(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选拔参赛选手,经商学院领导批准,特举办湘潭大学商学院首届财务报告分析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研究生队、本科生队两大组。共有24支队伍,148名学生组队报名参加。同学们围绕“透视财务报告,破解财务迷局;解读企业运作,拓展财务思维。”这一主题,以“乐视网”为选题进行案例分析,对乐视网当前存在的经营问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我院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为全院学生提供专业学习、交流和实践应用的平台,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生的专业研究积极性和自主学习能力,引导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从而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竞争力。最后也为即将报名参加第四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的同学们进行赛前热身。(文杨冬妮    图/杨冬妮)

 

(来源:专业学位教育与培训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