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会计名家助力湘潭大学财会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7/01/16   阅读:16055次

1月5日上午,厦门大学会计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曲晓辉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会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立彦教授做客湘潭大学财会青年论坛,与商学院师生畅谈会计科研发展趋势。论坛在经管楼102报告厅举行,商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醋卫华副教授主持了论坛活动。

曲晓辉教授与王立彦教授分别从当前会计研究选题、创新与研究方法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许多精辟的建议。在随后的论文报告环节,曲晓辉教授和王立彦教授从实践出发,并结合相关行业和政策制度背景,对与会老师的学术论文做出了精彩点评,提出了宝贵意见。

曲晓辉教授与王立彦教授两位会计名家以其渊博的学识、高超的学术素养、以及敏锐的学术眼光给在座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深入浅出又不乏理论深度的指导给在座师生带来了一场学术的盛宴,令在场师生受益匪浅。

 

(供稿人:杨思静)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