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院党委举行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0/24   阅读:11078次

10月14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成员、院领导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一是要求参会成员会前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及《中共湘潭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第八组对湘潭大学巡视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通知》(湘大党办发[2016]8号)等文件,对照省委巡视组提出的9大方面36个问题举一反三,认真认领问题,写出剖析材料,提出整改措施。二是要求与会成员之间开展谈心活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营造良好氛围。

首先,党委书记罗菊兰组织大家学习了湘教纪通【2016】9号文件《关于13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与腐败问题”典型案件通报》、10号文件《关于全省高校查处的8起“纠‘四风’、治陋习”典型案件的通报》和11号文件《全省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突出问题、“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和“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通报》,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以此为戒,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约束自己言行。随后,党委书记罗菊兰结合自己的分工认领了13个问题,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委委员及院领导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敞开思想,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下步整改措施。最后,罗菊兰书记要求与会人员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并把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内化成坚决改、彻底改、改到位的自觉行动。

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履行好“一岗双责”,全面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抓好统筹谋划,把整改落实与推动学院工作相结合,以整改工作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来源:商学院办公室)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