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学子参加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9/30   阅读:9138次

2016年9月27日至29日,湖南省“新道杯”首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在湖南商学院举行。我院派出2支队伍代表湘潭大学参赛。一代表队(队员:王丽丽、陈汝凡、陈小红、詹艺雪、苏亮;指导老师:匡茂华)和二代表队(队员:王美荣、李丹青、王紫薇、曹攀、陈慧婷;指导老师:匡茂华)荣获二等奖,另由匡茂华老师指导的我校兴湘学院代表队也荣获二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比赛借助虚拟系统,将企业运营内外环境抽象为一系列规则,通过实物沙盘和手工记录,模拟贷款融资、建立生产线、产品研发、市场开拓、投放广告等企业实际运行状况,旨在通过校企对接搭建产教融合平台,引领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促进经管类学科间的学习交流,提高本科院校经营管理人才水平。本届比赛,共有来自湖南省内36所本科院校的62支队伍参赛。

(欧阳麒)

(来源:学工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