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荣获湘潭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6/09/29   阅读:12923次

原标题:湘潭大学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人民网长沙9月28日电 什么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加强党的建设首要任务是什么,关键在哪里?9月27日下午,湘潭大学举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以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增强党支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大赛共有200多人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最终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红船”起航、长征路上、改革开放、携手共筑中国梦4个环节。

在“红船起航”环节中,每队轮流答题,限时5秒。各队表现出色,比分相差不大。在“长征路上”环节,每队抢答,答对加分,答错、抢答或违例则扣分。商学院表现突出,以160分超越其他队伍,暂列第一。

“改革开放”环节采用你比我猜的形式,即一人描述两人猜。商学院代表队描述者思维巧妙,猜词者反应敏捷,连对8题,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旅游管理学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答对5题。此环节结束,商学院代表队以240分的高分领先于200分的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一队在加时赛中险中取胜,成功晋级最后一环节。在“携手共筑中国梦”即联想题环节中,各队要依据题目线索猜测答案。商学院代表队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一队比分追赶激烈。最终,商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一队获得亚军,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获得季军。

湘潭大学副校长刘建平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希望所有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所有党支部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通讯员 李寅瑜 邓任娟)

 

http://hn.people.com.cn/n2/2016/0928/c356888-29076907.html

(来源:人民网)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