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刘长庚教授一行赴省市科技部门调研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16/09/09   阅读:8148次
  • 图 在湖南省科技厅调研
  • 图 在湘潭市科技局调研

9月7日—8日,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率商学院副院长韩雷、经济系副主任周亚霆及相关课题组成员赴湖南省科技厅、湘潭市科技局调研科技成果转化绩效情况。湖南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湘潭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光明,及省市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工作座谈会。

刘长庚教授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至关重要。此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全面深入了解我省科技成果转化绩效的现状和问题,为我省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绩效、促进创新创业提供建议和参考,也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提供报告素材。

两次座谈会上,省、市科技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十二五期间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基本情况、主要措施和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后期的报告撰写工作。

座谈会结束时,刘长庚教授感谢省市科技部门给予此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将结合调研内容继续修改和完善课题报告,争取为促进我省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有益建议。

(来源: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中心)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