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6/23   阅读:9852次
     
    
      6月22日下午,商学院2020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经管楼102会议室举行。邀请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院长楚尔鸣、以及各系系主任担任评委,竞赛由副院长醋卫华主持,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参与观摩学习。
      参赛教师为此次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此次参与竞赛的七名青年教师每人进行了十五分钟的授课展示。黄冰老师的《会计学》课程打头阵,依次是刘青老师的《经济法》,江剑平老师的《政治经济学》,熊先兰老师的《社会保障学》,王真老师的《金融学》,张士杰老师的《企业战略管理》。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积极渗透新的教学理念,注重教学的实效性。楚院长,罗书记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督导团余新民老师也给晋级老师提出了很好的改进建议。
      本次比赛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教务办精心组织、教学专家悉心指导。参赛教师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活动展示,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申群意/文)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