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新)
发布时间:2020/02/28   阅读:9231次

各有关学生班级:

因受疫情影响,开学日期不定,原定学生正式入校时才启动的转专业工作,拟现在启动。根据学校下发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商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实施细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有意向转出的学生,于2020年3月4日前向学院递交转专业申请表、个人成绩单等材料(见本通知材料要求)。

由学院审批同意转出学生名单后在院网公示,后报教务处。待教务处汇总全校转出学生名单后,发至有关学院后再办理转入事宜。

二、条件要求:

(一)转入条件要求:

1、思想品质优良,身心健康,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优秀,体检无专业受限情况,没有受过学校、学院的任何处分;

2、转专业前培养方案中必修课程平均成绩排名本专业前50%,成绩无不及格现象;

3、高等数学成绩要求80分以上、英语成绩要求80分以上或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或者平均分78分以上的,高等数学和英语单科成绩要求70分以上;

4、高水平运动员、英语特长、艺术类特长、学科竞赛特长、学科研究特长等学院需要的其它特长类学生可适当放宽成绩要求,但必须提供相应的证明辅助材料。

5、会计学(ACCA方向)转专业条件:面向全校学生,时间为大一学年的第二个学期,英语成绩不低于当年高考会计学(ACCA方向)录取最低线120分或CET4级成绩不低于568分;《高等数学Ⅲ》成绩作为重要参考。

6、商学院各专业同意接收的学生人数累计不得超过教务处认定的上限。如超过此限,则按必修课成绩平均分排名确定。

(二)转出条件要求

1、各专业转出指标数按照学校教务处规定为准。

2、各专业申请转出人数超出学校规定最大指标数的,按照学生必修课成绩平均分排名确定。

3、对于不符合上述第2条规定的学生,确有困难、不转专业无法继续学习的学生,由学院转专业领导小组决定是否同意其转专业。

(三)学院内专业调整

1、学院内专业调整时间为第三学期开学初会计学(ACCA方向)除外

三、需提交的材料:

1、提交《湘潭大学学生转专业申请表》(湘潭大学教务处网页—下载中心)、《湘潭大学本科学生成绩总表》《英语四级成绩单》(均要求电子版,学校教务系统或官方平台下载)。

2、相关荣誉获奖等先进事迹证书或证明(扫描电子版)。

请如实填写相关材料并对真实性负责,如填写不实,取消申请并通报所在学院。

联系人:商学院学工办唐聪老师(电话:13873224686;  QQ:693792868),提交的材料请报QQ邮箱。

 

                                                                         商学院

                                                                            2020年2月27日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