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助力“双一流”专业建设:孙德林教授来商学讲学
发布时间:2019/12/13   阅读:9255次

2019年12月12日上午10点,商学院在经管楼106召开专题报告学习会,邀请江西师范大学孙德林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题为《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普通教师团队‘互联网+’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教学成果20年探索之路》的学术报告,商学院副院长醋卫华主持报告会。

在报告中,孙教授分享了自己和团队在普通教师岗位上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用心探索创新创业多样化人才培养规律并取得突出成果的励志经历,详细讲解了设计、建设和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方式方法。孙教授将专业教学和思政教育有机结合,言传身教,在场师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报告会受到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会后我院的刘亚军、杨菊仙、张立、李明杨、张伟伟、刘湘蓉等多位老师深入交流了专业建设、本科教学改革实践、教学成果培育相关工作,深感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是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我院新时代下的本科教育教学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在不断推进大商科背景下本科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助推我院双一流专业建设。本次教学研讨交流活动的开展在具体形式和实现方式上丰富了商学院主题活动的内容。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