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党委开展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20   阅读:8352次

11月13日下午、11月18日,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在文科楼114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集中学习,并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研讨交流。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集中学习及研讨交流会。

11月13日下午、11月18日上午,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开展向黄文秀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抓好查找问题、检视反思工作的提示》等学习资料,以及廉政教育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黄文秀同志的优秀事迹等视频。

11月18日下午,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以“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凝练特色创一流”为主题的研讨交流。本次学习研讨邀请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黄华伟做了《湘大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报告,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新一轮学科评估的政策以及学校、学院学科评估的相关情况。院领导班子围绕如何凝练学科特色、教学科研工作、标志性成果培育、高水平师资引进、高质量人才培养等问题逐一发言。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对班子成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高站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作中要具备大视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二是凝心聚力抓工作落实。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建设、项目及平台的申报、教学科研及成果奖项申报等工作,要精心谋划和组织,抓细抓实,提高工作成效。三是要强化责任勇担当。班子成员工作中要强化组织纪律性,敢于担当不推诿,要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