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积极开展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19/10/30   阅读:7477次

根据《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湘潭大学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湘潭大学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办法》和湘潭大学教务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湘潭大学课程考试工作的通知》。我院积极部署和开展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由院长和教学副院长牵头多次召开学院的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安排和部署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10月17日-10月25日期间,我院进行了教学督导工作中的常规性试卷检查工作。由各系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课程考试试卷的命题质量、阅卷质量、考核环节设计以及试卷归档等方面进行详细自查,并以课头为单位将检查结果记录在《商学院课程考试试卷各环节监督管理自查表》中。

学院今后将继续保持教学督导工作的常态化,通过这项工作引导全院教师提高教学水平,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关,使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落实到具体教学工作中,为推进学院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做出贡献。

 

 

                                     院教务办(胡伟/文)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