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7   阅读:7535次

9月11日下午,我院党委在文科楼1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楚尔鸣、资义平、林龙飞、周建军、韩雷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罗菊兰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任务要求和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委和学校部署上来,积极主动、严肃认真地组织参加主题教育。

二是抓好学习教育。院党委是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主体,党委书记是要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的主题教育,各党支部主动作为,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三是坚持学用结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五化”建设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并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四是力戒形式主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以好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不对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等提出硬性要求;调查研究不搞走马观花,以点带面;检视问题要从小处着眼,不大而化之、隔靴搔痒,不避重就轻、避实就虚;整改落实力戒工作拖拉、推诿扯皮,使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到实处。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