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组织教工党务干部赴永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   阅读:9054次

为增强党性,加强同兄弟院校二级党组织的沟通与交流,2019年5月18日,我院教工党务干部赴永州开展“心底无私天地宽,立足岗位作贡献”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10时,一行人先来到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座谈。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清华就近年来该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总结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作了详细介绍。我院党委书记罗菊兰高度对该院教工“四心”党建工作法和学生“青马领航”工程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双方就党支部“五化”建设、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党员教育与管理等工作开展深入交流。

下午,一行人来到陶铸纪念馆参观学习。全体教工党务干部随讲解员参观了展厅的展陈内容,认真听取讲解,回顾了陶铸同志一生的生平事迹与丰功伟绩,深切体会陶铸同志伟大的爱国主义革命精神和清正廉洁的高尚品格,经受了一次灵魂洗礼。

此次活动,增强了教工党务干部的党性,提升了党务干部业务工作能力。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