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学生荣获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中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6/13   阅读:8594次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中赛区区域赛于2018年3月24 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成功举行。大赛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和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是面向大学生的年度大型财会赛事。

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宗旨,通过大赛促进各高校紧跟时代步伐,更新教学理念,优化育人模式,改革教学内容与教学模式,推动全国高校对财会专业教学改革。同时,EVC大赛逼真模拟企业管理决策、实战商务分析,极大激发和深挖学生商业逻辑思维、财务全局意识、领导力潜能,培养新一代有潜力、睿智的商业管理精英。

华中赛区涵盖湖南、湖北、江西和河南四省,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江西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林业大学等48所高校参赛。赛程分为案例分析大赛和EVC实战竞赛。上午第一环节为实体企业案例分析,经现场裁判从10套题中抽出本次大赛案例为“财务预算编制”,下午第二环节为模拟实战比拼,需要通过EVC财务管理实战平台总计六期的残酷比拼,最终有31支队伍顺利完成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由商学院冯文红老师、杨思静老师指导的我院2015级本科生王名觉、谭丽丹、王志迪和刘瑾四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大赛三等奖。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